Simplin

天地那么大,爱人究竟在哪里、怎样才能找到奋斗目标

时过立秋

看到关注的插画师lost7的作品才知道,

原来已经过了立秋,我已经在外游荡了整整一个夏季。

    炎热的气温根本不能让人察觉夏天已经过去,但是时间就是那样子,无情得像一个决心离去的恋人。让你心中郁抑却又不能不接受这样的现实,即使你拼尽全力去挽留,其实在你心底也是知道,挣扎只是徒劳。

    在外旅行的经历,的确能给我带来很多收获,但心里还是会有种强烈的需要回归稳定的感觉,我的人生需要有一段时间去为一个事业去奋斗。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浪荡漂泊的人。所谓的自由,我可以试图从内心里寻找,绝不是别人眼里的无牵无挂,随风翱翔的状态。


评论

© Simp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